close
從上禮拜六在紐約第一次看電影(一部西班牙片pan's labyrinth,有興趣者請看http://www.panslabyrinth.com/)後,我過了認真的一個禮拜(學校該念的東西除外,這我一點都沒念)。 星期天,我開始補起習來,這真是神奇的一件事阿。在美國,考bar也是有補習的,而且,因為是monopoly,所以補習費驚人,短短兩三個月的課程,要三千多塊美金。在高額學費下,既然有課,我就乖乖的去上了(我想我永遠學不會sunk cost的真諦)。於是,星期天,我居然七點多就起床,更神奇的是,還準備了三個人的午餐(我覺得我去補習最大目的似乎只是吃東西)。九點多,就到達了上課地點,只是....一到教室後,我就開始吃起我的午餐來了(自我安慰一定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所以我這禮拜狂吃)。等到10點要上課時,我便和chihiro說,我已經把我的午餐給吃完了,這是怎麼一回事....(話說這莫名其妙的一回事不就是我自己造成的嗎)

昨天和今天,我成了一個偽上班族,去爸爸公司的客戶那見習winter business week。穿著正式服裝,和紐約人在尖峰上班時間一起撘著安靜無聲的地鐵(全世界早上趕上班的人心情都是很沉重的吧),踏著高跟鞋在大雪加冰雹中走到辦公室(除了腳痛外,冰雹打在臉上也是無敵痛)。第一天,真的是非常的不自在,跟著人群,聽著marketing介紹產品,去design和graphic office跟著員工看他們的工作內容。我承認我還真是非常的懶洋洋與不積極(現在想想的確是該積極點,不過我也不知道我要積極做什麼,因為沒有事情給我做阿)。不積極到design manager還跟我說,你為什麼不去外面跟著看看呢?我拿本筆記本給你吧,實在是有太多要學了。直到第二天的下午,看到他們對amazon.com的presentation,我才突然覺得,這真有趣阿!居然我以前在管院上課時學到的東西,是真實的被用在marketing上的(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覺得他們的presentation並沒有做的很好,而amazon.com的人果然一說話就知道不是個簡單的角色,後來還和amazon的人聊起天來)。只是我產生興趣的時候太晚了,我已經準備要閃人了....

說了這麼多其實重點只是,我居然連續一個禮拜都七點多起床,真是史無前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