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花了整整一個晚上在定火車票(該念而沒念的書越積越多)....結果,做了件蠢事。

我居然沒注意到可以選座位的偏好,阿~~~我可是花了好幾千塊去坐那來回共四小時的火車阿,阿~~~於是我現在只好拼命努力的催眠自己,一定不會滿的,一定有空位的....

我很喜歡坐火車,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可是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旅行。總覺得,旅行這件事,就是該有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路分享吵鬧看到的漂亮風景,一起讚嘆"天,這裡好漂亮喔~",(還有一起打牌?)。自己一個人旅行,就算風景再漂亮,也是有些無聊的(難道也是因為沒人一起打牌?)。可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坐交通工具,總有種自己在冒險,浪跡天涯的感覺(雖然明明就知道目的地)。我很享受自己一個人那種安靜的感覺,看到未知的風景,這種自由的小小冒險。期待中~

雖然還是很噢沒有選到想要的座位......不過我想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沒注意到倒是一點也不奇怪。最近越來越常忘記帶鑰匙,上禮拜還把我的atm/debit card放在new jersey的餐廳裡,而當我沮喪打給朋友說這件事時,居然還被回說"我一點都不意外,要是你順順利利什麼事都沒發生,我才意外咧。"虧我當初也是想,我來到這後,"自然而然"就會變成謹慎小心一點也不迷糊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