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食物精緻,用餐舒適,以及視野,這次restaurant week最好的餐廳,就是在brooklyn的river cafe啦~

不過因為餐廳位於河邊,所以非常的冷,強風陣陣吹,我的臉有肉塊正在解凍退冰的觸感......
把我的圍巾吹成這樣,可見風有多強。

river cafe是個有漂亮庭院的餐廳,在庭院就可以超近距離接觸有名的布魯克林大橋。


一進去,服務親切,有超好視野,號稱可以看到曼哈頓倒影的river cafe,在用餐環境上,大大勝過好吃但擁擠人多的cafe boulud。

我想晚上來,應該很棒吧。不過我沒錢。


前菜是很好吃的燻鮭魚,是我之前沒吃過的口感。


主菜點鴨胸,一點也不乾硬,非常好吃!除了上面的蔬菜感覺很沒質感之外。


甜點很有誠意的給了一組三份。焦糖布丁和巧克力蛋糕超級好吃,連我這個平常討厭吃布丁的人,都很開心滿足的一口接一口。

總之,我一餐下來,就是不停的在說"好好吃喔~~~"


這次是和燕怡一起去吃的,燕怡感覺已成為標準的new yorker,尤其在冷天中,走路無敵快。讓腿短走路又懶洋洋的我,實在很難趕上燕怡和boris的走路速度。

總之結論是,真的要好好把握餐廳週,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