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真的好快就過了。


去年跨年,在參加完party後,趕不到市政府前,只好在市民大道上倒數跨年。回到我家才發現,在我家附近原來就看的到超大超近的101。接著,在我家打牌打整夜,我和我的搭檔-出牌神出鬼沒的蒙克先生不斷的輸給曉情和純環(話說蒙克先生放話訂閱我的網誌,我只得小心翼翼的誠實中肯描寫),喝掉了一罐梅酒,直到天亮六點多才解散,然後我的感冒更加劇,完全發不出聲音。今年跨年,我一樣又重感冒了,在邁阿密喝著調味vodka糊里糊塗沒有倒數到就到了2007。每次跨年,好像都得把自己弄個累的半死才有跨年的感覺。

2006年發生了好多事,可是又好快就過去了,有種時間是用跳著的感覺。有時候在當下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可當事情過去後,回頭看才突然發現,怎麼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希望能有個美好的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