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紐約時間早上五點。我正在考24小時的take home考試中。

倒數剩下10個小時結束。再過10個小時,這學期就終於結束了。所以雖然我現在連第二題都還沒寫完,正確來說是整份考卷都不會寫。還一直覺得,自己現在寫的絕對不會是那超級有名教授要的答案,因為他上課從來沒講過你本來想的到或從case中唸到的東西,考試怎麼可能我想的到的東西是他要的咧。可是我還是一個字一個字的敲打中,儘管他在guideline中寫著,不要寫廢話。

大學時代,一向走趨吉避兇選課法的我,居然這學期在資訊不足的情況下,不知情中修了兩門超有名教授但卻都很恐怖的課,這真不是我的風格。

就這樣,以此為我24小時折磨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