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日本女星,幫助了我朋友度過超累的1112月。這女生,真的是很漂亮,只是讓我意外的,是我那個冷靜理智講求邏輯效率的機器人腦袋朋友,也會狂蒐集所有相關東西。(幸好我猜他應該沒時間看我網誌,不然我寫在這不知道會不會被殺了)

當我發現我朋友的msn顯示照片居然是放美女圖片時,實在是很難讓我和已經認識六年之久的他連結起來。接著,我便開始聽著這女生演過的所有作品多棒多會演戲特別感覺氣質的講解,以及接收一張又一張的美女圖片。當我興奮的說,ㄟ那台筆記型電腦好像跟我這台一樣耶,我才被提醒發現,重點是這女生的手臂有多麼的細,人是多麼的瘦。

我弟也會這樣,所以我不意外。只是,這真的跟我認識六年多來原本始終如一的機器人朋友,不一樣阿............人,果然都是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