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是紐約餐廳週,意思就是,你可以用固定價格吃有參加此活動的餐廳,許多高級有名,進去就要50塊起跳的餐廳也有參加此活動。沒錢又愛吃的我,當然就趁這機會早早計畫搶預約從最貴享有盛名的餐廳開始吃下去。而且自從上次腸胃炎之後,體重還掉回去剛來美國的刻度,這根本就是老天創造給我的新開始跟不吃不可的機會嘛。

餐廳週的第一天,第一家餐廳,是家希臘菜。

藍色的店門,座落在第六大道和20街上。


非常好吃的前菜,烤墨魚,搭上酸味醬汁。雖然是用烤的,可一點也不乾。


主菜,傳統的Moussaka茄子和肉。好吃,雖然我不喜歡吃茄子,但既然是傳統菜色,我還是吃了一口茄子。


我們還點了一瓶酒。店家推薦的,本來只是說給我們taste一下,可就這麼開了........


吃飽喝足後,來張合照紀念一下超級積極參與餐廳週的台灣人們。

我想過了餐廳週後,我應該會變成這樣吧

 p.s.為了餐廳週,我和奕璇徹底實踐省小錢花大錢新生活運動。為了節省地鐵來回四塊錢(我們心想,這樣付小費就夠了~),在零下低溫中,步行來回china town買菜,拖著菜籃穿越broadway及soho,一邊說這是種另類時尚。這餐廳在20街,想當然爾也是用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