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涼涼的天氣(開了暖氣之後還涼涼的天氣....),突然讓我想起台灣的冬天。
好吧,我想可能是最近唸書太累(我大學跟準備國考的日子都沒這麼努力唸書過吧,雖然現在也還是大家中最混的,但真的已經大大超越我之前了=_____=),讓我就算睡了七個多小時起床,整個人還是覺得好累,什麼東西都可以讓我想到台灣。

吃飯時想要回家(我多久沒跟家人一起閒聊吃飯了阿),尤其是吃著難吃的東西的時候,更是心想,吃好吃的東西變胖也就算了,吃難吃的東西還變胖會不會太虧了啊!準備考試時想到台大(多麼輕鬆自在的地方阿,雖然是我自己不唸書讓它變的輕鬆自在)。想念每個禮拜都會去吃的涮涮鍋,想念巷子口的珍珠奶茶,(怎麼都是想吃的?!)想念家人,想念便宜又好用的東西,連街道都開始想念起來了。雖然零下幾度很刺激有趣,可現在發現涼涼的天氣才是最愛。

我知道,"會成長","撐一下","很快就過去了","加油"......我也很珍惜知足能有現在的生活。

但是總之,台灣是個好地方,懶洋洋的我想要回家,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