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我的laptop,因為覺得它長的很有質感,鍵盤好打,收音效果好,快速鍵方便,很會找無線網路,也越來越認得我的指紋了。我承認這幾天一早起來就打開我的電腦唸書,讓我這個沒有耐性的人幾度很想翻桌撕爛它,但我還是和它維持著良好互動關係。可是,平常好好的它,今天居然在我考試不能沒有它時,給我出了問題........


當我抱著古來征戰幾人回的心情硬著頭皮上場應付我第一科考試,在教室打開考試軟體準備開啟檔案時,我親愛的電腦,怎麼樣就是開不了那東西(明明在考前晚上,我還檢查過了)。我想應該是我的面部表情完全表露出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感受吧,ITS的人馬上過來問我電腦不能用嗎,它說什麼。在我翻譯我的電腦說啥,然後按照他的指示不斷重開機無效後(而且今早開機特慢,ITS的人笑笑地說只有今早嗎,我只能僵硬地回平常不是這樣,雙核心個啥阿.....)。總之最後,我只好打包隨著監考的人到圖書館考試。然後用著一點也不習慣的dell鍵盤,慢慢的在三小時中打出我就算用中文都不知道怎麼寫的英文essay......恩,我懷疑它是英文,腦中一片空白,連照打outline上英文句子,都不知道那意思的我,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我的文法全部亂掉.....

於是,就這樣,我完成了我簡短但一點也不有力的答案,上傳檔案,結束了我的第一科考試,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唯二可以安慰的,是不用感受到前後左右打字聲傳來的巨大壓力,以及考完試後在ITS室裡,由很可愛的人幫我看我的電腦到底是發生了怎麼一回事,看他笑笑的說指紋辨識系統真酷。可我,其實不想這樣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獨愴然而涕下阿......

只能向這科說再見,繼續前進展望未來,應付別科了。我要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