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在英國劍橋認識的朋友,六年後在美國紐約一起吃飯。
只是當初會從康河上跳船跨過King's Colledge草地趕去倫敦的我們,現在有著不同的人生課題去面對。六年來,各自遇到不同的體驗,從中成長。(恩,我有沒有成長這點可能很難說啦)。朋友問"對於未來有計畫嗎?"我說沒有,生命自有安排吧。"對阿,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是阿,六年前或者幾個月前的我,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此時此刻會面對著Washington Square的夜景,在圖書館趕我沒有任何靈感的報告。

生命是個充滿希望及有趣的旅程。就算會有很辛苦不完美的時候,總有一天也是會過去,然後訝異自己怎麼度過了。

只是現階段,我得先存活過這學期。當我朋友知道我這學期修了Fox, Wheiler的課,居然還在感恩節跑去西雅圖時,用她的大眼睛驚訝地看著我,擔心的說你要保重.....

真不知我這人白目樂觀的勇氣是從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