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我想跟你說
永遠都要相信自己,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我想你打給我的時候,一定很難過。你問我,是不是你自己出了問題。當然不是,絶對不會是這個答案,我們只是都還在等待罷了。

前幾天睡前聽到一個故事,一個缺了一角的石頭,為了尋找它缺的那一角,四處尋找,中途它找到一堆不屬於它的那小塊,於是它只好不斷的繼續尋找。因為缺了一角,所以滾的很慢,於是蝴蝶會停在它身上陪它,它可以慢慢欣賞沿途的風景。終於它發現了屬於它的那一角,開開心心的成為一顆圓圓沒有缺角的石頭踏上歸程。結果因為圓,因為沒有缺角,所以回程滾的很快很順利。這下,它沒有辦法欣賞風景了,蝴蝶也來不及停在它身上了。突然,它決定,拿下找到的那一角,選擇慢慢的回去。

生命,本來就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或許,我們一路遇到的挫折不安及難過,都只是生命地圖的一部分,帶領我們慢慢的體悟生命與生活,然後回頭看,發現如果沒有當時發生的什麼什麼,現在的我就不會是這個樣子。所以,沒有必要為了任何一件事覺得沒有生活下去的意義。或許,現在你也只是一顆慢慢滾的石頭,要找到那一角本來就不容易,而生命只是安排你現階段,慢慢的體悟生活,不要急躁,生命是不斷進行中的過程。過去的那些。不管是讓你難過悔恨的事,就當做是成長的經歷吧,不應該也不要讓自己陷在對過去的悔恨中,生命是向前走的,時間不會往後退,發生的就是已經發生也已經過去了,我們要,展望未來。

永遠不要放棄希望,你不會想到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有天,你會等待到你活著的最大意義,最想要得到的東西的,我們都會。

不要跟我說不好意思打電話跟我抱怨,我很高興你打來,真的。就像你說的,我們是註定要當朋友的。不管怎麼了,當然都站在你這邊。加油!撐下去!活著一定是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