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因為太大,寄不來紐約,在剛剛好提早一個月時,被送到我家。
星期一,我才華洋溢的好朋友跟我說,他和我一優質帥氣的好朋友一起去挑我的生日禮物,找人寫卡片。可是發生小變卦,禮物太大,只能寄卡片來紐約,問我可不可以把禮物直接拿到我家。正在和報告奮戰,情緒低落的我,當下感動的說不出話來。這份濃厚的心意,讓我本來低迷的心,開始暖和起來,好幾天,我都覺得暖洋洋的。

雖然我朋友一直說卡片是大陸做的便宜貨,要我不要有太大的期待。其實,我不在乎卡片是哪裡做的,禮物大不大。我是何奇的幸運,能享有這份心意。

再加上星期三晚上和chihiro及rei一起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終於我又恢復了元氣。(我果然是只要有好吃的東西吃就會很開心滿足~)

常覺得我是個受到上天眷顧的人。即使遇到了不如意,總是會再發生讓我覺得無比幸福的事,讓我重新振作起來。謝謝所有幫我加油打氣,陪我聊天安慰我的朋友,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真的很美麗。我可能永遠都無法完全表達出我心中的感謝,真的,非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