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還在睡夢中掙扎不願起床面對現實的我,在恍神中接到了從宜蘭打來的電話。我最好的朋友,在忍耐了三四個小時心想我應該起床後,打來告訴我,他訂婚的日期決定了,結婚的日子也不遠了。滿心期待的問我會不會回去,要找我當伴娘。
雖然我知道昨天是提親日,可日期就定在12月底還是讓我意外了一下(好想回去參加~)。直到掛完電話,都還是有一股不真實感(不過是別人結婚,我在不真實感個啥)。可能是因為還沒完全清醒吧....

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彼此相愛而結婚,真是件很美好的事。我打從心底覺得你真的找到了一個非常理想的對象,你們真的非常合適與幸福。我的好朋友,恭喜你們即將從我最羨慕的情侶檔,升格成為我最羨慕的夫妻檔。一定一定,要過的幸福。永遠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