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春假一起同行的好友網誌中,看到他擔憂的星座三月運勢:
射手座
中下旬左右,臨時狀況接二連三的出現,搞的你心事重重。你很想外出玩樂,但沒時間好好準備,雖然仍有可能成行,但行程會非常奔波....
當我看到時,心想,哪有可能會這樣。這種星座運勢最好是會準啦

結果現在,在我一邊準備這週末MPRE考試的同時(我才念不到一半吧),我開始瘋狂的進行阿姆斯特丹飯店比價中。因為經一下午苦戰未果,我現在偷偷的在seminar課上,拿著我的laptop繼續瘋狂search hotel, check rate, check availability。不斷的在心中念念念"怎麼這麼貴?!怎麼這麼貴!貴!貴!阿~~~阿"

原因出在,我完全忘記了我在阿姆斯特丹要自己多停留一天,提早自己飛回紐約,所以我得自己多定一天飯店。而且我先前很安心的想(現在想想我之前怎麼能這麼安心),反正到時就在我們之前住的飯店自己多留一天就好啦~結果現在居然沒房間orz   而便宜的房間,又有minimum stay 2 nights during weekend的鬼規定(這真的是什麼鬼!),所以我根本定不了。又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我也不大敢去住在shared guesthouse或hostel,還要考慮交通問題(畢竟我得自己一個人拖著我的行李到機場),於是,我在一下午,逛遍所有定飯店的網站,到現在,都還沒定到房間....

心痛的尋找便宜的房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