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你的祝福,很開心。雖然早上我沒有時間多聊,可我真的有好多話想跟你說。現在我一門make up提早下課,讓我覺得多賺到了一個小時,所以想說些我想跟你說的話。

忘記你第一次幫我過生日是什麼時候,又是怎樣的場景了,連一起吃飯的餐廳我都想不起來了。記得在大四要畢業時,你在生日卡片上寫著,不曉得明年的我們還會不會一起過生日,不過我們居然也都還是一年又一年的慶祝著彼此的生日,(縱使常常是事隔了半年之久....)。每次收到你的祝福,我總是非常非常的開心。雖然看到你的卡片我才知道,原來我的文章還有大大削減出國唸書慾望,幫忙省下一年兩百多萬花費的功能^^"   (心理師,你看看我哪是非普通正常人類,我明明就有讓人體悟我是很辛苦的)

我感覺的出來,你現在對於又要面臨一個新的環境以及抉擇,所有的不安。我想,慢慢的,我們都會了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的。(就像我現在知道,我不想要再唸書了以及我想回台灣:P)所以,就照著你自己的步調過自己的人生吧。如果你的不安是,別人都怎樣怎樣,我卻這樣這樣,那麼,何必呢?比較是很辛苦的,而且沒有意義,我一直不覺得成功與快樂是建築於我勝過了某個人或我贏了多少人,這種事都只是一時的。如果你的不安是,我想要什麼東西但現在沒有,那麼就為了你想要的東西去努力,只要為它嘗試努力過,就算沒有得到想要的,也算是認真活過了吧。就順著自己內心的想法,偶爾叛逆一下,不要太乖,必要時我還是可以幫你說謊的阿,就像我們當時去日本時一樣:P

當你在外面被超級積極的人嚇到,感到不安時,就來找我說說話吧,我會讓你發現世界上有像我一樣這麼慵懶的人的。你要對自己有多點的信心,你是個非常非常善良且努力的人。別忘了以前大學時,一學期沒去上幾堂課的我,要不是靠著你的精美完整筆記(也只有你願意借我筆記>.<而且還是冒著可能會被我弄不見的風險,可見你多麼的善良),我怎麼可能順利畢的了業咧。

要記得,我永遠都會支持你。隨時都可以打給我,我會讓你感受到台灣紐約零時差的~

我們都要加油!(祈禱老天讓我畢的了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