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要到了,這個我從一兩個月前就在期待的假期。

雖然應該說,我從剛開學就開始期待假日。每天我和chihiro都在倒數,終於這日子就要到了。chihiro的男友要從加州飛來,這幾天就看著chihiro開心的打掃房間,買食物,現在還在做草莓塔。我想我當初決定去西雅圖,留他和男友單獨甜蜜是正確的選擇,雖然讓我本就風雨飄搖的期末考更陷入空前危機。但我居然還被說,考前有勇氣出去玩真有我的風格,我這人給人的觀感原來是這樣阿.... XD

以前在台灣時,很憧憬在國外冰天雪地的地方過節。可是當我真的來到這後,我才徹底的體悟到,過節最大的意義是和家人朋友相聚,沒有這個最重要的成份,每個節日就只是月曆上的某一天罷了。所以我現在很期待,和我大學超級好朋友一起在西雅圖吃火雞~

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