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全家人來紐約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一起去了boston玩,非常快樂的一個禮拜~
好久好久沒看到家人了,和家人在一起,突然覺得紐約不是我之前生活了七八個月的紐約。有種突然換成觀光客的角度來看這城市的感覺,很奇妙。這禮拜,狂走路狂吃,本來就變胖變成大圓的臉,現在更是腫成球型,讓我有種想要刪掉相簿所有相片的衝動,想要直接當做自己本來就這麼胖,而且我還會安慰自己,來美國本來就是該變胖的嘛。(我還真的是怎樣都可以想出辦法安慰自己)話說當我爸媽發覺在紐約生活超貴,吃飯超貴,跟我說,你一個月花這麼少錢,有沒有在吃啊?被我弟捏著我胖胖的手臂接了句,都吃成這樣了,還沒在吃咧~你怎麼這樣還會變胖!我還真的是很無言阿....而且我弟還誘惑我,晚上一邊吃他最愛的doritos,一邊看nba,還跟我說,這才是人生,不要一直想著要減肥,想吃就吃,肚子餓了就是要吃(我覺得這些根本就是他對他自己說的)

爸爸媽媽的感情還是很好,有種老來扶持的感覺(雖然他們現在還是非常非常年輕)。最讓我訝異的是我弟,越來越會穿衣服,讓走在他旁邊的我覺得天阿,我怎麼這麼樸素衣服隨便亂穿。而且成熟了很多,和他一起去逛街買母親節禮物,他一眼就可以判斷是不是我媽喜歡的型,喜歡的顏色。有擔當了許多(其實仔細想想他的確是一直都比我可靠),會為別人著想。當我看到他在母親節卡片上說的話,我真的有感動到。

和家人在一起,有種很安心的感覺,也玩的非常快樂~吃好睡好。本來以為當他們離開時,我會很難過的,結果很意外的,我很平靜,只是腦袋突然空掉,然後地鐵就坐過頭了。

回台灣時間倒數計時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