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來紐約後第一次,恩,可能也是從大一開始以來第一次,我對唸書這麼有衝勁。
因為五月初我全家要來紐約看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超開心超想他們的!!!

所以雖然他們來時我還在考試週中,可我一定要在之前就把所有的事情考試解決掉!我要花我所有的時間賴在他們旁邊。哇哈哈哈哈哈~

懶洋洋的我第一次對唸書有這麼緊張充滿要拼的感覺阿~雖然現在開始好像有點太晚了,之前太混(我永遠都學不會教訓),不過就算不吃不喝(這個好像太難了點)不睡(這個好像比較容易一些)我也要完成!

以後在網路上遇到我,除了念我有沒有偷吃東西外,還要念我有沒有唸書,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