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一個大家都非常優秀,積極,努力的地方,我常感到不安。

簡單的說,我是個耽於逸樂懶洋洋,一點也不積極的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回首過往,我只能說自己真是該拜謝上蒼的好運。

不過現在,即使擔心太多,焦慮太多,一點用也沒有。這些非正面的情緒,對自己沒有幫助。就算,遇到了挫折,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總不會是末日嘛,爬起來振作一下繼續往前就是了。

所以,我必須要勇敢的踏出每一步,去嘗試,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不管如何,我總會從中得到一些收穫的。

Boats are safe in the harbor, but that's not what boats built for.

(只是說歸說,在上課唸書趕作業時,我還是好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