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肥胖的身軀,從LA飛NY,從NY再飛台北,20幾小時的飛行,再加上三四個小時的delay,我回到了親愛的家。
早晨起床,看到我的房間,牆上的拼圖,如夢似幻(可能也是因為我媽在我回家前幫我把房間整理好,變乾淨整齊,和我之前房間不一樣的關係)。一切都很好,除了每個人都說我變胖了之外=______________=如果我變胖其實是因為我生病了的原因,這樣有沒有比較值得同情阿?

雖然台灣還是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可是還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早上喝了真正有豆漿味的豆漿(可害我家電腦桌上現在出現螞蟻在爬,我被我弟唸了一頓),全家人照常去吃一間我想念的很好吃的涮涮鍋。在那看到天心,放眼望去也都是一堆正妹,共通現象是,正妹旁邊幾乎都是個看起來不怎樣可很有錢的男人(我那可憐沒錢的老弟無敵認同我這觀察結果,狂點頭中帶著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