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拿今晚我跟Chihiro的閒聊來當我網誌的第一篇吧。

我一直覺得人與人的相遇是件很奇妙的事。
今晚吃完晚餐,一邊喝著咖啡吃著甜點時,我問Chihiro,沒有申請加州的學校嗎?(他未婚夫是CAL TECH的博士生)他說,申請UCLA要submit research plan,如果和教授研究方向符合,才會收學生,而且LLM只收30人,他沒時間寫,所以他只好放棄了。我說,不用阿,我有申請,而且我拿到了admission.....Chihiro聽了非常非常驚訝,不斷大喊什麼,他看錯了嗎,他不敢跟他男友說...雖然真相很殘酷,但我想,他真的看錯了....接著他開始說那邊很漂亮,附近都住有錢人,很多好玩的地方,天氣很好,好奇我怎麼沒去。我說,是阿,就是因為那裡天氣太好了,所以我不想去...他說,別人去加州都是因為天氣好,我不去加州卻也是因為天氣好...

其實,我當初最不想來的學校,就是NYU,因為想在漂亮鄉村唸書,不想花大錢,還一度打算不申請NYU,結果,來到了這。而Chihiro,我想要是他申請UCLA的話,憑他已經有的碩士學位,三年NISSAN的工作經驗,很棒的英文,他一定可以拿到UCLA的admission的,結果,他也來到了這。本來可能永遠不會見面的我們,居然還成為了室友,一起上課吃飯聊天抱怨。天知道我有多慶幸我的室友是Chihiro。

我非常珍惜人與人間的相遇,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總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和地方,認識了很棒的朋友。在這認識的人都對我很好,我非常喜歡他們,他們也讓我從一開始的惶恐不安,漸漸開始enjoy在這的生活(唸書除外)。

謝謝我溫暖的家人,家人一直是我最大的心靈支柱。謝謝我的朋友,即使我人在美國,對我的關心也不曾少過,還願意爆肝在我心情低落時陪我聊天。我想,是因為我知道人與人的相遇是很難得的,所以,不管如何,一日為朋友,終生為朋友。

我一直都是幸福的,儘管有時候很辛苦,我知道,我一直都非常幸福。能出生活在這世界上,真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